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向你們介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你們介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火柴》、《吹龍女》、《一粒櫻桃與玫瑰》《小荷受歡迎的文章》、《給小穎子的一封信》《我媽媽從來不笑(轉載)》前三篇是城堡精靈姐姐的童話作文,她的靈感真的好豐富哦,寫得特感人呢,並不遜色于格林兄弟的童話哦。中間的是XINGQIHUI姐姐寫的文章,相信大家都認識她吧!姐姐的文章寫得很有性格喲!讓人與姐姐的文章有共鳴,又為朋友出氣,真是小荷里的大姐姐。最後一篇是可愛教主果果茶姐姐從《讀者》上轉載過來的,雖然是轉載,但果果茶姐姐為了讓我們懂得關心父母才轉載這篇文章,她也告訴我們:“進入小荷里是為了與別人分享,與別人分享時不一定分享自己的文章,因為‘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從日常生活積累中,看到有好的文章,就介紹給別人,這才是最好的”果國姐姐是多麼得用心良苦啊! 

  從前,我總愛在發表區和精品區里遨遊,但我有一次無意中,看到投稿箱里有幾篇好的文章,可偏偏沒人發掘它們《白雪皇后》、《豬的祖先》、《2008年奧運會在北京誕生》、等等。你們聽了名字也覺得特別吧!但是它們卻怎麼也不能進入發表區,這是何等的遺憾啊!好的文章自然多人喜歡,但我們也缺少了發掘力。但是,親愛的作者們,倘使你們的作文是真才實料,相信以後小荷里會出現更多的發掘者,你們的文章也會是群星璀璨中最閃亮的一顆。 

  最後,讓我介紹我的收藏吧!分別是《誤會》、《人生紅綠燈》、《丫頭變~~千金(1)(2)(3)(4)(5)(6)(7)》(這是嘉敏姐姐的作文)、《小荷真正牽動我的一切》、〈〈如果有今世,何必有來生1〉〉、〈〈如果有今世,何必有來生2〉〉夢遙遙姐姐的〈〈彩虹下的愛〉〉…….

您正在瀏覽: 向你們介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你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