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對你們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你們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去春又來,花謝花還開。一眨眼的時間,我又大了一歲。

  還記得我第一聲啼哭時,第一個見到的是媽媽;還記得我在摔倒了十幾次,終於學會走路時,第一個過來抱起我的人是爸爸;還記得在我不小心摔倒時,心疼的為我上藥的人是姐姐;還記得在我被蜜蜂蟄時,第一時間看見的是爺爺奶奶。點點滴滴匯成了我生命中最美麗的回憶,如同那一個個跳躍着的音符,奏出了世界上最動聽的音樂,夾雜着我的親人們對我的關心,一絲一縷,一幕幕,慢慢浮現在我的眼前,如一股清流緩緩的流進我的心裡。

  我的家人們,我想對你們說:“感謝你們陪伴我走過了這些年,陪我感受了微風陣陣的春天,驕陽似火的夏天,天朗氣清的秋天,萬里雪飄的冬天;陪我感受了成功時的喜悅,失敗時的失落,誤會時的委屈;爸爸媽媽,我在這些年中漸漸的成長,但卻只能看着你們的頭上留下歲月的痕迹,那眼角的皺紋彷彿在向我訴說著你們這些年的苦澀,我的親人們,我不想去對你們承諾將來,因為我知道”將來“只是一個虛無縹緲的詞語,我所要抓住的是現在,而不是什麼不一定能做到的將來。你們給了我很多,多到我無以為報。只希望來生還做你們的孩子。”

  親人不只是一種關係,更不只是一個詞語,而是我們永遠的避風港,永遠永遠。六年級:煙竹氤夢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你們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