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鄉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鄉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鄉村

  金華市西苑小學 三(1)班 董卿

  懷着激動的心情,哼着動聽的歌曲,我來到爺爺奶奶的老家——一個美麗的鄉村。一下車,我就聞到一股淡淡的清香,我深深吸了一口氣,看着這個小鄉村,哇,這裡都是花草樹木,全是一望無際的綠色:綠色的禾苗,綠色的田野……

  那些房子和高樓都是那麼的漂亮,好像是從綠色的大地中長出來的,牆壁是那麼潔白,像一幅美麗的畫。

  我走在鄉村的小路上,一塊塊綠色的稻田外面,又圍着一圈嫩綠的大豆苗,就像給地球編了一個美麗的花環,給大地鋪了一層綠色的地毯。小路邊,調皮的絲瓜爬上了瓜架,高高的棗樹掛滿了綠色的“小燈籠”,讓我垂涎欲滴。

  “叮咚,叮咚!”小路旁,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正歡快地唱着歌,慢慢地流淌着。小魚兒一邊聽着小溪唱歌,一邊快樂地遊戲。

  “呵呵,哈哈!”小溪對面,圓圓的荷葉挨挨擠擠,隨風飄動,探出白色、粉色的荷花。一群調皮可愛的小孩光着膀子,摘下荷葉當遮陽傘,在池塘邊嬉戲。

  這裡的空氣是多麼清新,多麼甜潤,這裡的藍天多麼寬廣,多麼迷人。我喜歡這裡,美麗的鄉村!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鄉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