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外婆家裡養着一隻母狗。一天,我在喂它的時候,突然,一隻小黑狗在母狗身下輕輕地鑽了出來,叫了幾聲,母狗用舌頭舔着小黑狗。我知道了,母狗已經懷孕了,我並沒有立刻告訴大人,而是進距離的接觸小黑狗,我發現這個小生命已經活了三四天了。 

  第二天,又有3隻小白狗出生了,它們來到世界上,多高興啊!我也很高興,趕緊向大人報告喜訊。下午,表弟、表妹和我一起去看小狗。我們發現,又多了4隻小白狗,我抱着一隻小白狗,輕輕地撫摸着它,它卻手腳亂亂地抖動着,沒辦法,我只好把它放了下去。表弟嫌我技術差,我就讓他也抱一隻。表弟抱不動,嘴上說沒事兒,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抱了三秒,可憐的小狗啊,就掉下去了。 

  它們長得都很可愛,圓圓的腦袋上嵌着一雙烏黑的眼睛,彷彿一顆顆黑珍珠。鼻子往外鼓着,嘴巴緊閉着,可愛極了。小狗“汪汪”地叫時,聲音又脆又響亮,就象一個小娃娃在唱歌似的。那對三角形的黑耳朵呼扇呼扇,黃裡帶黑的小尾巴搖啊搖,腳上只有三個腳指頭,真討人喜歡。 

  小狗吃東西的時候更有趣兒,總是用鼻子聞一聞,不是肉骨頭的味兒它聞聞就走開了,是肉骨頭的味兒它會用舌頭舔,再品嘗。每當我把肉餵給它們吃時,它們很快就吃完了,而當我把肉骨頭給它們吃時,它們很漫才吃完。 

  原來小狗還有這麼多樂趣。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