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豆豆村1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豆村13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重新和好 

  大豆因為落水得了重感冒,只能躺在床上,綠豆和芸豆決定去看望他。 

  “叮咚,叮咚……”一陣悅耳的門鈴聲響起,大豆媽媽去開門,看到是綠豆和芸豆后,急忙說:“是綠豆和芸豆呀,你們是來找大豆的吧,他在裡邊呢!” 

  綠豆和芸豆進了大豆的房間,坐在大豆的床邊說:“病的嚴重不嚴重啊,要不要緊?” 

  大豆一聽這話,熱淚奪眶而出,他哽咽地說:“我那麼對你們,讓你們幫我寫作業,而你們卻對我這麼好。”,說到這,大豆哭了一聲,“你們不僅救了我,還來看我,這麼關心我,我真後悔當初那樣做。”大豆趴在枕頭上嚎啕大哭起來。 

  綠豆服氣大豆,說:“咳,那些我們早就不在意了。我們畢竟是鄰居,也是同學嗎。那麼在意幹什麼。” 

  大豆一聽這話,哭得更厲害了,他哽咽到:“你這麼寬宏大量,我真是慚愧。如果你不介意,我們和好,重新成為好朋友,行嗎?” 

  “當然可以啦!” 

  雖然大豆不能起床,但他非常高興,綠豆和芸豆也一樣。於是三個人的歡聲笑語飄出窗外,飄到了很遠很遠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豆豆村1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豆村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