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豆豆村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豆村3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前些日子,豆豆村的村長——老黑豆,得了一種怪病,經常往外咳血。 

  一知道村長得病,所有的豆豆都很擔心,村長得的是什麼病?要不要緊?村長去縣醫院檢查,檢查的結果是肺癌,而且已經是晚期。 

  一聽到這消息,全村上下都很傷心。為什麼村長得了肺癌?為什麼這事兒攤到村長身上了?這不就要失去一個無私奉獻的好村長了嗎? 

村長聽到這消息,到相對平靜一些,因為村長認為自已經很老了,就算不得病也活不了多長時間,就在這兒等死呢。 

  過了兩三個月,村長在一個下雪的夜晚靜靜的離開了。 

  村長去世的消息一傳出,全村立刻傳出了豆豆們凄慘的哭聲。老黑豆是大家的好村長,他就這麼離開了。於是,豆豆們決定:好好送村長一程。 

第二天,村長的靈柩由豌豆用卡車拉到城裡火葬場去火化。村民們站在在村子路的兩旁,目送着村長的靈柩慢慢遠去,有的村民還打着“村長,走好”的條幅,始終不肯放下,直到村長的靈柩消失在他的視線中,他也沒有放下。 

  站在馬路邊的村民們始終沒有散去,一直站在這寒冷的、堆滿着雪的馬路上。

您正在瀏覽: 豆豆村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豆村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