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豆豆ae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豆豆ae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再後來,小豆豆給我回復了一張紙條,給我道了歉,還給我賠禮,並且給我的其他文章加了分,我也就原諒了她!再後來,我們就成了好朋友了。說起這些,我還要感謝HAPPY77呢!(謝謝你咯,琦琦!) 

  後來,我們就經常傳紙條來聯絡,偶爾在還能在聊天室聊聊天,之間也就更加的親密了。和她交往的前幾天,我一直把她當成妹妹,直到後來她叫我去看她新發表的文章,看到了她作文本上寫的她的生日,我才恍然大悟——她應該是我的姐姐啊!原來我們倆一直搞錯了耶,我慌忙給她發了一張紙條,說我們之間弄錯了的事,小豆豆AE也看到了我的生日。哎,原來我們之間一直誤會了呀。 

  其實小豆豆AE在小荷上的人緣很好的,像XINGQIHUI、胖妹章魚丸、SALLY6757、SHERRY1130啊等等的人,在作文里都提到了她,胖妹章魚丸和SALLY6757都是我經過小豆豆AE認識的呢!而且小豆豆AE的分數進步很快,可能就是一個半月前,她的分數都是0,可是現在呢,都快趕上我了呢,姐姐,你要加油哦~~ 

  前一段時間,我一直沒有上小荷,我在線是因為我表姐用我的帳號上的,她是第一次來小荷,沒有註冊,就暫時用的我的帳號,給小豆豆AE的文章發表了評論,小豆豆AE就以為我在線,但是不理她,把她忘了,直到昨天我上小荷,才看見的。姐姐,你誤會了我呀,妹妹哪有不理你,我一直不在的呀!哦,對了姐姐,我還有一個帳號:fishir,但不是用來發表文章的,是我隨便註冊的一個,可以用來打分,在這裡告訴姐姐一下了!

  我還沒有想好下一期該寫誰,如果你想讓我寫你的話,就給我發紙條或者留言吧,記得附上你的個人小資料哦!前提是要給我文章加分咯!

您正在瀏覽: 小豆豆ae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豆豆a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