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弟弟豆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豆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我家裡最近添了一個弟弟,名叫豆豆。你別看他還特別小,他的性格可好了,不咬人,也不發噪音,是個人見人愛的好寶貝。記得弟弟剛到我家的時候,爸爸曾重重地嘆了一口氣:“家裡又多了一位要我經佑的老爺了。”我當時就挺直了腰板,有板有眼地回答:“我來經佑他。”爸爸馬上回答:“我經佑你,你經佑他,那他不成了太老爺了嗎?”全家人都哈哈大笑起來,因為……

  上個星期六的上午,我做完作業就出去玩。一條不知是誰家的小狗,一直跟着我走。我到哪兒,他就跟着到哪兒,還不停地跟我親熱呢!難得他跟着我轉了半天,最後,我想他和我還真有緣的,再仔細瞧來瞧去,他的模樣也挺巴適的,於是就把他帶回了家。

  小狗狗的眼睛又大又明亮,皮毛以白色為主,就因為背上有幾個黃色斑點,我就給他取名叫“黃豆豆”??呵!與我的姓氏不謀而合。豆豆那圓圓的小腦袋和又長又直的耳朵,再加上向上彎着的嘴巴,看起來特別的精靈、可愛。

  每天晚飯過後,我都要在家裡和豆豆玩很長時間。我用手逗他,他就像人一樣直立起來,用前腿來回應我。整個屋子都充滿了我的歡呼聲和豆豆的汪汪聲。我玩了許久,累了,躺在床上睡過去了,醒來總發現豆豆蜷在我的臂彎里。

  嘿!對了,我的弟弟豆豆就是這隻小狗狗!

  弟弟豆豆來我家的時間不長,帶給我的歡樂可不少哇。!汪!汪汪!汪汪汪……

您正在瀏覽: 弟弟豆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