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豆豆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豆眼”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豆豆眼”是我的同桌楊嘉紅,就因為眼睛小,才使得臉上美中不足,但是俗話說得好:眼大露神,眼小聚光。

  一次,我帶她去我家玩,我向她講了一個笑話,她哈哈大笑起來,眼睛眯成了一條縫,臉上像開了一朵美麗的花。我爸見了,不知趣的來了一句:“你看楊嘉紅,一笑起來,眼睛都像沒有了。”她氣得半天說不出話來。

  但她的眼睛還是起過作用的。記得那次上數學課,我邊寫課堂作業邊轉過身和後面的孫嬌說話,一會兒,寫完了。咦?我的筆帽呢?“楊嘉紅,動我筆帽了嗎?”,“周若琳,你看見了嗎?”。“沒”,“沒有呀”。我急得翻上翻下,把桌上的東西扔了一地,眉毛擰成了個疙瘩,幾粒“金豆豆”在眼眶裡打轉。“我的筆帽呢?哼,哼,我的筆帽!”楊嘉紅看了看,眼睛眯了起來,我急得把她搖來搖去,大叫:“快說呀,在哪兒?”她笑着說:“咦,你真傻,不就在你筆後面放着嗎,這叫‘騎驢找驢’。”

  她又做了三個左手拉繩,右手拿鞭子,身子向前一頃一頃的動作,高興得嘴咧開了,所有大牙都露出來了,嬉笑着說:“從前有個人,他騎着驢兒,忽然,他發現自己的驢不見了,就騎着驢,左顧右盼地叫道:‘我的驢呢?我的驢你看見了嗎?’哈哈!”她忍不住大笑起來,“‘眼大露神,眼小聚光’,我這小眼兒還挺好的嘛!”我氣得臉色發紫,兩隻眼睛用仇恨的目光瞪着她,恨不得與她干一仗,但一想,她還與我是好朋友呢,便忍住了火氣。

  雖然她眼睛小,但是她聲音十分甜美,說起話來像百靈在唱歌。正是因為聲音美,才把她眼睛小的特點掩蓋住了。她是我們班的文藝委員,每次唱歌比賽都少不了她,每次男、女生比賽唱歌,都是她給我們班女生加分。

  她就是我的“豆豆眼”同桌??楊嘉紅。

您正在瀏覽: “豆豆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豆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