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豆豆村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豆村2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豆豆村的村民們聽說,要來新居民了,但他們都不知道他是誰,就在一起紛紛議論着。 

  正在這時,一輛嶄新的奧迪A6駛進了豆豆村,從車上下來一個豆子,只見他身着新郎.希努爾的西裝,腳上穿的皮鞋是金猴的,手裡拎着一個皮爾卡丹牌的公文包,一副彬彬有禮的樣子。他就是豆豆們的新鄰居——大豆。 

  大豆開的奧迪A6,村民們都不知道是什麼,都問大豆。大豆用溫和的語氣回答:“這是汽車。”豆豆們原來只知道汽車中包括卡車,卻不知道原來這個也是汽車。豆豆們還問大豆其他的問題,他都不厭其煩的回答了。 

  這時,從車裡出來了一個小一點的大豆,小大豆的媽媽拎着他走了過來。小大豆一走過來,就對豆豆們說:“大家好!”再加上小大豆長得乖巧可愛,大家立刻喜歡上了他。 

  從此,大豆一家留給其他豆豆的印象是:雖然有錢,但不顯擺,沒有瞧不起別人,對大家很親切。總而言之,大豆一家給大家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備註:豆豆村發表在了我的博客,請同學不要誤會我是抄的

您正在瀏覽: 豆豆村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豆村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