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雞黃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黃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原來有一隻小雞,叫黃黃。它非常可愛。它有一尖尖的桔黃色的喙和一雙賊亮賊亮的小眼睛,更重要的是,它有一身淡黃色的絨毛,軟軟的,滑滑的,使我更加偏愛它。

  黃黃不僅可愛,還很淘氣。每次吃食,它都會把小米甩得到處都是,弄得身上濕乎乎的。

  有一次,我正在吃飯,突然腳痒痒的,低頭一看,原來是黃黃。它正站我的腳上,像哨兵一樣四處張望。看見我,好象很好奇,便撲騰着剛長出羽毛的翅膀,搖搖晃晃地順着我的腿爬上來。我緊張地一動也不敢動,大氣不敢喘,生怕它摔着。它來我的上身,在我的驚訝目光下,稍蹲下身子,扑打着翅膀,一下子飛到我的肩膀上。我扭過頭看着它,笑了一笑,可誰知它卻啄了我一下。還真疼!我繼續吃飯,可它並不老實,東啄啄、西蹭蹭。它那絨毛弄得我癢極了,一控制不住,笑了出來,嘴裡的米飯也噴出來。我笑得趴在桌子上,它可來勁了,又從我的肩膀上跳上了桌子,啄起了米粒兒。媽媽讓我趕快把它拿下去。我一邊捂着笑痛了的肚子,一邊把它輕輕地放在地上,它還昂着頭邁着“八字步”呢!

  雖然黃黃只陪我走過了三個多星期的時光,但卻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

  河北省滄洲市東光縣實驗小學六年級 呂相醫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雞黃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黃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