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心愛的機器人玩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愛的機器人玩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心愛機器人玩具,它的名字叫“277”。它是我八歲生日時媽媽送我的生日禮物。它的材料由塑料製成得、可以分解組裝。深綠、灰色和淡綠塑料組成頭的形狀,頭上還戴有一面面具呢!梯形的鼻子和嘴向前突出、身體呈三角形、上面有各種造型,有趣極了!胳膊更有意思還可以動;右手拿着一個飛鏢發射器,只要按一下它的手,飛鏢真的可以發射出去,太逼真了!左手拿着一把大刀,腿是曲折的,腳好像火車輪似得。真酷啊!我喜歡極了!



  每當我休息時,我都拿出它我們一起玩。我傷心的時候把心中的苦悶告訴它后,它站在那裡好像對我說:“小主人,別傷心我們一起玩吧,忘掉煩惱快樂起來!”我很快從煩惱解脫出來與它共同分享快樂。



  每次玩完后把它分解好小心翼翼放進盒子里。有一次要好的同學馬逍要借我的“277”玩一下,我堅決地說:“不借!”雖然我看到馬逍很傷心,但我太珍惜“277”了,也捨不得借給他。有時我晚上睡覺時也會偷偷拿出它,有它陪伴我慢慢的就會睡著了。



  我愛我的玩具機器人“277”!

您正在瀏覽: 心愛的機器人玩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愛的機器人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