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恩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恩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他的名字叫金恩東,小小的眼睛雖然不怎麼漂亮,但是有時高興了還會向你“放電”,叫你哭笑不得,只好讓你對他仁慈一些。他的嘴小小的,不過天天油乎乎,對,他每天都吃,而且吃大魚大肉吃得胖乎乎的,所以我們都叫他“小胖子”。他今年才兩歲,體重就有35斤,身高0.94米,真是和一般的小孩不一樣。恩東走路的樣子特別好玩,用腳掌走路,就好像在跳芭蕾,我們都說他長大以後可以去跳芭蕾呢! 

 恩東特別堅強。有一次,我們在一起玩,他一高興把頭撞在牆上了,把我嚇了一跳,以為他要哭,可是他轉過頭來不光沒哭還哈哈大笑,我當時覺得很納悶,他是不知道疼呢,還是怎麼回事,後來叔叔告訴我韓國的小孩都很堅強,不管遇到什麼都不哭。可是中國的小孩就差得十萬八千里了,中國的孩子一遇到什麼就會聽到“哇哇”的聲音。都是中國人嬌生慣養的,孩子只要碰一下,就又哄又摸的,孩子像個金元寶一樣。 

 恩東學說話很慢,都兩歲了說句話還很費勁呢!這也許與他同時學兩種語言有關,你想想,兩歲的小孩同時學韓語和漢語,這對他來說是個天大的困難呢!別看他不會說,但心裡明白着呢!你讓他幹什麼,他都認真的干、儘力去做,看起來蠻可愛的。 

恩東說的話很好玩,如果和他不熟悉的人聽,根本聽不出來,恩東很愛吃東西,只要是吃的讓他看見就得給他吃,如果不給,他就會親切的對你說:“親親,親親。”便毫不客氣的爬在你臉上親你,當你在享受這親切的吻時,他已經把你的東西拿走了。在他向你再見時就會說:“拜拜!”雖然很簡單,但是聽起來卻津津有味、意味深長。 

 這就是恩東,可愛的恩東,回家時真想把他抱回來,當我的弟弟。 

 你覺得他可愛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恩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恩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