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校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校園

  廣東省陽春市實驗小學五(1)班餘明靜

  我是一名小學生,有那可愛的校園伴我一起成長,在這五年裡,我從一個稚嫩的兒童,長成一個學生。那可愛的校園給了我許多童真的回憶,它記載着我的童年,記載着我幼稚的身影。

  當我第一次背着小書包,走進那綠草如蔭,書聲琅琅的校園時,校園給我的印象是??校園是可愛的。當我摔了跤時,哥哥姐姐跑過來扶起我,並熱情地尋問我摔哪了。我覺得校園是可愛的,因為它培育了一代關心熱愛的學生。

  校園是可愛,當我看見,老師的辦公室有幾個大哥哥大姐姐在認真地聽老師分解難題,認真地回答老師的問題時,我覺得校園是可愛的因為它培育了一代勤奮好學的學生。

  當我看見幾個哥哥姐姐在老師的指導下拿着掃把清洗教室,認真地把每一個座位清洗乾淨,再把每張桌子都抹乾凈,教室里窗明几淨時,我覺得校園是可愛的,因為它培育了一代熱愛勞動的學生。

  在校園哥哥姐姐的關懷下,我也長大了,他們也小學畢業了,我和我的同學們也像大哥哥大姐姐們那樣關愛小同學,尊師力學,熱愛勞動,勤奮好學……

  這一切一切,都要感謝可愛的校園,感謝可愛的校園培育了一代又一代對社會有用的人材。

  地址:廣東省陽春市實驗小學五(1)班

  郵碼:529600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