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鑰匙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鑰匙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可愛的鑰匙鏈,它是一個可愛的洋娃娃,它既是我的鑰匙鏈,又是我的好夥伴。

  它的頭髮是金黃色的在陽光下上說著燦爛的金色的光芒;臉上的櫻桃小嘴已經咧開了月牙形;藍寶石般的眼睛炯炯有神;身上穿着鑲着寶石的公主裙。它真是一個標準的洋娃娃!

  這是我10歲時生日媽媽送我的生日禮物,它已經陪伴我2年了。

  它時常站在我的書桌上。每當我寫作業的時候,它那雙眼睛瞪着老大,一直看着我。

  有一次,我還沒有寫完作業就偷偷跑去看電視了,它就嘟起了小嘴,好像在說:“沒寫完作業不許看電視。”我只好乖乖寫作業去了。

  還有一次,我考試沒考好,我失落的坐在椅子上。它好像在安慰我:“小主人,不要傷心了,下次再接再厲!”我一看到他,那種失落的感覺頓時雲消霧散了。

  它,就是我的好夥伴,有時喜;有時怒;有時哀;有時樂。我的好夥伴,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你的!

  河北唐山遷西縣灑河橋中心小學六年級:張雨婷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鑰匙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鑰匙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