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生應不應該待手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應不應該待手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手機的好處 

手機好就好在它的方便,這也是大多數家長為孩子們買手機的原因。它的方便有好多好多,比如說它的通話功能,就可以給人們帶來極大的方便,無論你人在何處都可以聯絡到你。下面就有這樣一個小事例:暑假裡老師帶着同學們外出,然而這些同學要分散到各個地方,有的去中關村,有的去活動中心等等,他們之間距離相鄰不是很近,所以老師要聯繫這些同學不是很方便,可是如果聯繫不到學生老師跟同學們就要走散,這後果將是不堪設想,假設如果這時有手機的話就可以很輕鬆的聯繫到同學們完成教學任務,所以手機在這種時刻是人們的必需品。當然從這個小小的事例里不能完全表現出手機的價值,但可以很清楚的看出有的時候手機是多麼重要的東西,是那麼的不可缺少! 

  下一個方便的功能則就是它的信息功能,在平常的時候要通知一個人一件事想到的就準是打電話,可在這新的世紀裡面打電話變得越來越俗的事情了,然而發短信就不同了,即可以通知到也可以省錢,當然在這裡說明如果重要的事還是打電話比較好。這手機方便的第三個功能就是裡面的鬧鐘裝置,可以隨時使用。 

第四個方便功能就是通話記錄功能,手機不像家裡的電話一樣不在家的時候別人打電話來不知道,在手機里是有記錄的,這個功能可不能小看它,萬一別人打來有什麼急事,你後悔都來不及,當然提到這一定會有人問:現在家庭電話里不也有裝來電顯示的嗎?這個問題我告訴你一件事你自然就會明白了。新聞上曾報導過又一家人出去遊玩把自己家的狗放在了屋裡沒人管,結果狗狗跑到了陽台上小腦袋夾在了陽台的兩根鐵杆之間,特別可憐,鄰居往他家打電話,沒人在家。所 以就算有來電顯示也是遠水救不了近火 

  第五個方便就是一些手機的拍攝功能,可以隨時拍下一些有意義有價值的東西。 

  第六個方便則就是手機的本身,手基本身小兒玲瓏,占很小的面積可以隨身攜帶。 

  我想小學生不應該帶手機上學!!!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應不應該待手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應不應該待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