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楫欣宇的戰水絕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楫欣宇的戰水絕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作文課上,老師帶着我們玩兒了一個有趣的遊戲——吹球兒。

  遊戲規則是這樣的:首先準備六個紙杯,將其中的五個杯注滿水,參賽選手要把乒乓球從第一個杯子依次吹到第五個杯中,其間球兒如果吹到了外邊,就要撿起,放回原處重吹。能使球兒在最短時間內落入第六個空杯的獲勝。

  開始比賽了,最先上場的是我們班的三位男將,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楫欣宇。

  他一上場用的方式就與眾不同。第一招:“洗臉式”。球在第一個杯子的水面上安靜地浮着,楫欣宇鼓足氣的臉與水展開了激烈的大戰,他看上去像得到了青蛙先生的真傳,腮一鼓一鼓的,鼻樑上架着的厚厚的眼鏡片像盾牌一樣緊緊地往杯子邊湊,那賣力的樣子好比偵探兵一樣!他拚命地吹,水卻像箭一樣拚命地往外射,只見這偵探兵滿臉是水,大家哄堂大笑。

  乒乓球好不容易跳到了第二個杯子,楫欣宇改變了戰術。這次,他的臉和水貼得更近了,而水也變得溫柔了,緩緩地往外噴着,成了一道獨特的“噴泉”風景,坐在座位上的我們笑得眼淚都要流出來了,而可憐的楫欣宇早已累得氣喘吁吁,嘴都要吹到杯子里了。坐在我後邊的彭安?不由得有感而發:“這哪是吹球啊,這明明就是喝水啊!”哦,原來這就是它的第二招——“喝水式”啊!

  第二個杯子終究沒有大發慈悲,球漸漸地沉下去了,無論嘗試何種技藝,左吹、右吹、踮腳吹、蹲下吹,都無濟於事。“你可以選擇放棄。”老師試探着說,楫欣宇想都沒想就答道:“老師,我放棄!”哎!這一招“放棄式”結束了他最後的戰鬥。

  怎麼樣?這就是我們班楫欣宇的戰水絕招,極具表演性吧!只是最後一招的放棄讓我有些失望,如果能堅持下來,說不定接下來的表現會更加出色呢!

  不過,我還是要為楫欣宇給我們帶來的快樂鼓掌,是他讓這場緊張有趣的遊戲變充滿了歡聲笑語!

  天津市辛口鎮中心小學五年級 陳歡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楫欣宇的戰水絕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楫欣宇的戰水絕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