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蒜苗兵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蒜苗兵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寒假裡,家裡的虎尾蘭耐不住嚴寒,爛了根,枯萎了。只可惜剩下了一盆黑黑的好泥土。扔了還真是可惜!有一次我去菜場,看見有人在賣蒜苗,我心血來潮,準備種蒜苗。

  蒜苗這東西,真是簡單又簡單!把蒜瓣插進土裡,晾他幾天,就會冒出綠苗苗來。嗖嗖的,快着呢!

  我把蒜的皮衣扒了,露出了它光滑的表面。我在土裡掏了個小洞洞,把蒜瓣插進去,澆了少許水。

  當天下午,我就看見蒜瓣尖上冒出了綠色的東西。

  第二天一大早,一個小小的綠苗苗冒出了頭,一點點,一點點而已,卻可愛至極。

  又等了幾天,蒜苗就長大了,一會兒從這片葉子冒出那片葉子,一會兒從那片葉子冒出這片葉子,越長越大,越來越綠,越來越好,越來越香!

  我要吃啦!

  鄞州區德培小學六年級:王菲

您正在瀏覽: 我的蒜苗兵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蒜苗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