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天 

  這是我獲得光明的第一天,也是我寶貴三天中的一天,我會懷着渴望和期待,一早來到我所能走到的最高處,迎接屬於我的朝陽。我要看那通紅的太陽慢慢升起,我要讓這第一輪陽光照耀在我的臉上,照亮我身邊的每一個角落。我會向朝陽大聲呼喊:“我看見了!”告訴它我對它的渴望和在它呵護下的溫暖。我會乞求它永遠照耀大地,帶給全世界光明。 

  第一天是美好的,我會用手去觸摸身邊所有的事物,甚至是空氣。我要記住它們的樣子,記住它們的顏色和溫度。我會讚歎大自然的美好,有光明真好。 

  第一天的黑夜我會難以入睡,我會用心觀察和欣賞星空的美麗。有星星的夜晚真美,不再是孤獨,不再是害怕。 

  第一天是短暫的,但卻是多麼美好。感謝上蒼,帶給我無限的溫暖。 

  第二天 

  這是我獲得光明的第二天,也是我寶貴三天中的一天,我會懷着感恩與家人共同度過。我會扶摸着身邊所有人,告訴他們,他們和我想象中的不同,告訴他們,見到他們的樣子我有多麼高興,告訴他們,我對得到的呵護是多麼的感激和珍惜。我會盡我所能做一桌好菜來招待他們,我要看着他們邊品嘗菜肴的美味,邊聽說我講述我對未來的期望. 

  第三天 

  這是我獲得光明的第三天,也是我寶貴三天中的最後一天。我會親手在家門口種上一棵小樹,並給這棵小樹取個名字叫“光明”。我會告訴它,我天天來看它,天天給它澆水。我要它快快長大,我要它以後做我的眼睛。告訴所有人,我們盲人心中都有光明和希望。 

<小山屋>白雲飄飄網 

  三天時間太短,如果還有時間,我會站在街頭,告訴走過的每個人。盲人需要的幫助,不僅僅是攙扶,還要多給他們講講有光明的世界。 

  如果還有時間,我會走遍世界,告訴我遇到的每一個人,有光明的世界是多麼珍貴,我們要好好珍惜。 

  如果還有時間,我要建立一個盲人俱樂部,一起努力為世界增添一份美好。 

  如果還有時間,如果還有時間……

您正在瀏覽: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