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二世紀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二世紀的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105年7月10日

  天氣:晴 

7點:起床,吃早餐:人造食品。這是通過非農業途徑生產單細胞蛋白,是解決人類對蛋白質需求的辦法之一。俗稱“人造肉”。 

8點:今天是假期,又有一批人要到第二個可以居住人的星球,木衛二去,我來到火箭發射站,給去木衛二的人送行。人類在木衛二上建造了可以供人類居住的氧氣區,那裡已經有幾十萬移居過來的地球人。 

10點:從火箭發射站回來,做作業。我做作業的圓珠筆是一種收音機圓珠筆,這種筆的筆桿上部裝有一隻微型收音機,並配置了一副耳機和紐扣電池。我插上了耳機,收音機電源便接通,我就邊看書邊收聽廣播。 

12點:吃午飯。午飯吃的一道菜是經過超高壓后的食品果醬,它是把水果和砂糖裝入塑料袋中,加高壓就能製成果醬。 

15點:爸爸說家裡的第五代電腦壞了,我們就一致認為要去買一台比第五代電腦更好的光腦,光腦是由光導纖維與各種光學元件製成的計算機。它的速度比第五代電腦的速度快上好幾倍呢! 

18點:吃過晚飯,看新聞,新聞里說在銀河系裡,又發現一個可以供人類生存的星球,聯合國總部正準備派一批科學家上那裡研究建立人類居住地。 

21點:上床睡覺,夢見自己在剛發現可以供人類生存的那個星球上生活。 

未來的世界是多麼好啊!我真希望地球可以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二十二世紀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二世紀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