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二世紀的翼城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二世紀的翼城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22世紀的著名科學家灣子豪,作為科學家,我有義務讓我的國家,我的家鄉更加興旺發達,所以在理開了家鄉八十多年後,我終於回到了我的家鄉——翼誠。 

 “旺財”。我把我可愛的機械狗給叫了過來,我用腦電波發給它旨意,想罷,它就變成了一道鐵門。我打開門,走了進去,映入眼帘的是一片汪洋綠海。看來綠化的很好,我用我的眼睛,給這幅美麗的畫拍了一張照片。然後我吃了一粒輕功丸,朝着大城市飛去。到了!終於到了!我到了闊別已久的翼城。我先走進地下城市,看到裡面各種設施很齊全,消音器,空氣凈化器,身份辨認機……樣樣都有,這時以為機器人小姐過來對我說:“先生,你想到哪裡去?我們翼城是個好地方,有山也有水。”我笑道:“哈哈,沒事,我就在這裡轉轉。”我繼續往前走,各種各樣的機器人行走在大街上,看來家鄉變化真大! 

  看那邊有一座最豪華,最先進的別墅,那好像是弟弟家,我走過去,進行身份認證,還沒等我反應過來,我已經走到了家裡,坐到了沙發上,弟弟驚訝的說:“哥,你什麼時候回來的?我感慨萬千的說:“離開家鄉這麼多年,我想念家鄉了,回來看看你們。”弟弟高興的說:“好啊,我讓保姆給我們做飯,我家的機器人保姆作的飯可好吃了!”說罷,就立刻讓保姆去了廚房,我雖然想拒絕,可是肚子已經咕咕叫了,就在我思考的瞬間,弟弟說:“大哥,去吃飯,飯熟了。”真是高科技啊!沙發自動滑翔到二樓的餐廳,“先生,請張嘴。”我按照機器人說的去做,立刻有一勺帶有美味菜汁和雞翅的大米放進了我的觜里,嚼着那香甜的美味的飯菜,我的心裡熱熱乎乎的。不知不覺,我已經吃飽了。弟弟得意的對我說:“我們家的飯菜不賴吧,我帶你到虛擬空間遊戲廳去玩,我大吃一驚:“什麼?虛擬遊戲廳,這可是最尖端的科技了。”弟弟哈哈大笑:“不要裝了,不要炫耀你的發明。”我們都笑了起來。 

我跟着弟弟來到了遊戲廳,我們選擇《平行西遊記》,弟弟比較胖。成了豬八戒,我成了孫悟空,在遊戲里,你就有了角色的本領,我是孫悟空,我就會七十二般變化,我從耳朵里掏出了金箍棒,弟弟則拿出了九齒釘耙,我倆打的不可開交,正在這時來了一群小兵,弟弟連忙說道:“一人一半,幹掉他們。”“好!”我答道。我悠閑的睡在地上,金箍棒上下翻飛,把妖怪打得落花流水,看到弟弟和妖怪較量有些力不從心,我連忙拔了幾根猴毛,變出了三萬個我,一人只需要一拳,就把妖怪打死了……時間過的真快,不是不覺,月上枝頭了,我也要回家了,我和弟弟依依不捨的告了別,當我飛在空中望着那繁華的都市——翼城,我心裡有太多的不舍,但想想還有許多事情等着我去完成,我只有離開了,我在心裡默默的說:“再見了,我美麗的家鄉,我還會再回來的!” 

  勞累了一天,我回到家,立刻進入了夢鄉,在夢裡我又一次回到了美麗的,可愛的翼城!

您正在瀏覽: 二十二世紀的翼城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二世紀的翼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