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人類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人類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好!

  我是小青蛙明明,現在大多數人們都在捕殺、吃我們,我們早晚都會成為你們的美食。在我沒被擺上餐桌前,我來對你們說說我的心裡話。

  我們一隻青蛙每天能吃六百多隻害蟲,日以繼日保護着農田,保護着莊稼,田裡是不能沒有我們啊!要是沒有我們,你們在莊稼上噴上有毒的農藥,那不等於害了你們了嗎?再說要是沒有我們,我們的好朋友---莊稼一定會被害蟲糟蹋得不成樣兒的,它們也一定會非常難過的,要是沒有我們……

  每當我看見籃子里一對對血淋淋的兄弟姐妹,就會想到自己的下場。我總會這樣想:我們幫了你們這麼多。保護了莊稼和田地,為什麼你們還要捕殺我們、吃我們呢?我一定要為我那死去的兄弟姐妹們討個公道。

  親愛的人類朋友,親愛的人類朋友們,請你們聽了我的話,能從現在開始,保護我們,讓田裡的莊稼長得更好、更壯。你們說好嗎?

  願你們早日不捕殺、吃我們!

  

  你們的朋友:小青蛙明明

  2007年8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給人類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人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