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人類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人類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人類:

  你們好!

  我是一隻普通的鳥,一隻家住在小河邊的樹林里的鳥。我每天站在枝頭,做早操,餓了,吃幾隻胖胖的蟲子,渴了,喝幾口甜甜的河水,日子別提多美啊!

  可我去了一趟南方,就找不到家了。原本清澈的小河,失去了笑容,茂密的森林,成了“灰色森林”——幢幢樓房。我拖着疲憊的身子,想找一棵樹休息一下,找一口水喝,找一條蟲吃。可是,我發現一切都變了,到處都是“灰色森林”,我感到不對勁,向下望,頓時驚呆了——一隻槍口正瞄準我。我拚命飛,飛呀飛,飛呀飛。終於,我飛不動了,掉在地上,一雙大手把我揀了起來,丟進籠子里。我知道離死神不遠了。

  我的“金豆子”在眼眶裡打轉,終於,我哭了:“人類!是誰啟發你們創造了飛機?是誰啟發你們創造了雷達?是我們這些動植物們!你們這樣做體現了什麼呢?體現了帝國主義的叫驕橫與把野蠻!請你們反思一下:如果沒有我們,你們如何生存?醒悟一下吧!人類!”

  是啊!人類!地球媽媽創造了你我,你們的做法讓她痛心!使她蒼老!使她失去青春!有一天,地球媽媽會不要我們的!讓我們手連手,讓這個越來越蒼老的地球永遠青春!

  祝:

  早日醒悟

  一隻受害的小鳥

  2012年7月25日

  廣東汕頭谷饒鎮上堡小學四年級:自由精靈303

您正在瀏覽: 給人類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人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