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給人類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給人類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人類朋友:

你們和我們一起生活在這個地球上,一直以來,你們和我們的祖先和平共處。山上綠樹成蔭,河水清澈見底,魚兒在水中快樂地嬉戲。天空藍藍的,又高又遠,新鮮空氣撲鼻而來,大自然簡直是個名符其實的仙境。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理想的家園越來越不理想,天空被工廠廢氣籠罩,陰沉沉的,小河原本清亮,可現在水質混濁,魚兒漸漸稀少。樹木被人類砍伐,原本綠樹成蔭的山地變成了一座座黃土坡。

從此,我們變了,變得不再快樂,變得害怕,擔心有一天,我們會失去這個美麗的家園。

親愛的人類朋友,你們能不能還我們一個美麗的家?讓陰沉的天空變成藍藍的,空氣清新,水不再混濁,魚兒歡樂地跳躍,黃土坡重新長滿茂密的樹木,讓我們與你們和諧地生活下去!

   你們永遠的朋友——動物

    2008年3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動物給人類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給人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