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人類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人類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聰明的人們:

  你們好!

  您一定不知道是誰給您寫的信。我來介紹一下我

  是一隻小青蛙。聽了我的介紹你們會覺得疑惑一隻小青蛙會跟你們有什麼關係?那好,我來一一告訴你吧。

  我原本有一個幸福的家,記得原來我們在那裡無憂無慮的。可是好景不長,有一些人為了自己的營養把我們捉走了。只有我和哥哥、弟弟幸免於難。我們這三個孩子眼看着爸爸、媽媽被捉走了。

  可是禍一撥一撥地來,那些人剛走,又來了幾個頑童。有一個看見了我們大聲地說:“快來看這有幾隻小青蛙,我們把它們捉走吧。”“行,我舉雙手贊成。”我們一聽嚇得魂飛魄散的,趕快逃命吧!弟弟跑得慢,被捉走了。

  這時有一個人在我們後面對準我們,“啪!”就是一棒子,我們昏了過去。等醒來發現我們和爸爸關在一起,我們正說著那漫長的話語,這是一個人捉起了爸爸,麻利的把爸爸開膛破腹了,看着爸爸慘遭毒害,我悲痛欲絕。

  哥哥對我說:“快,趁着那個人還把網開着,我把你給托出去。”我含淚點着頭。

  我終於逃了出來,並給您寫了這封信,你們不知道現在動物都快從地球上消失了,你們還無動於衷嗎?希望這件事能給你們敲響警鐘!

  ;至此

  一隻小青蛙

  2004年5月1日

您正在瀏覽: 給人類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人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