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飛流直下三千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流直下三千尺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飛流直下三千尺 標籤:雨一直下作文

   飛流直下三千尺 

  ——黃果樹瀑布導遊詞 

各位遊客: 

  歡迎你們來到全國遠近聞名的黃果樹瀑布來遊玩,我是黃果樹瀑布旅遊公司的小小導遊,大家可以叫我“純兒”。希望大家多多向我指點。相信在我的陪伴下,會讓您度過快樂的一天。讓您感受黃果樹瀑布的美麗吧! 

  黃果樹瀑布位於貴州省安順市,是天然形成的瀑布,有20層樓房那麼高,那麼大。衝擊下來的水,形成了一個湖泊。是世界上第二大瀑布。是世界著名的旅遊聖地。黃果樹瀑布還有一個美麗的傳說呢!讓我慢慢給你說:黃果樹大瀑布飛流直瀉,如搗玉崩珠;馬蹄潭、犀牛潭激浪翻湧,似千堆白雪;水沫騰起半空,飄飄洒洒而下,麗日輝映,一道斑斕彩虹橫跨馬蹄潭上,變成連接瀑布兩岸的彩橋。 

  如果你覺得黃果樹瀑布美麗的話,那你就跟我走吧! 

  還沒有走到呢!你肯定就聽到一種潮似呼嘯聲。走到瀑布腳下,一匹白練似的瀑布從陡峭的山崖上直瀉而下。激流跌落在岩石上,化成了迷濛的白霧,聚在半空經不散,映日視之,宛如一道匕色彩虹。只見一條粗數十圍的大瀑布,像一條發瘋的銀龍,從半空中猛撲下束直搗潭心,水聲"轟??轟”,激蕩起陣陣狂風,噴迸出如雹的急雨。 

  再走到犀牛潭邊,潭深水碧,奔騰的瀑布,從幾十米高的懸崖絕壁上直瀉潭中,激起一朵朵晶瑩的浪花,捲起一個漩渦,那轟鳴的水聲震耳欲聾,濺起的水珠向四面飄灑,好似蒙蒙煙雨,使你無法看清對岸。 

  現在我帶你去游最後一個景點,那就水簾洞,但是花果山可不在這裡。雖然只是一個過道,但那裡很神奇,走在裡面,你會感覺到就像仙人一般。把手伸出水面,好像被千斤石壓着一樣。 

  純兒我真誠地祝願,你們能在這裡玩得開心!

您正在瀏覽: 飛流直下三千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流直下三千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