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我被別人誤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被別人誤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被別人誤會,我會心平氣和得更他解釋;當我被別人誤會.我會用真理告訴他的錯誤;當我被別人誤會,我會用美好的心靈撬開我們的友誼;當我被別人誤會,我會知道她走出我們的誤區! 

  在小區,在家庭里,在學校,在同學之間,都難免會產生誤會,不同道德的人會有不同的選擇!有些人會破口大罵,而有一些人卻會慢條斯理得更別人解釋!我相信;絕大部分人會選擇後者.因為我們中國的優良傳統是不會泯滅的!有些人罵了人家,心裡舒服,但造成的確是一場永久的誤會,一次永久的瓜葛.你們之間的友誼將用就不能凝聚! 

  記得一次,我上美術課,忘了帶鉛筆,見同桌有幾支,就拿了一支來,下課了我就把筆放在他的課桌上了!可誰知,第二天一早來,同桌就問我;"我的筆呢?””我真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我昨天明明放在他的課桌上了,今天卻......我只同桌是個好說話的人.連忙說;"昨天下了美術課,我就把筆放在你的課桌上了,我沒有那你得筆,請別誤會我!””他聽了,半信半疑,摸了摸腦袋,轉了轉眼珠,似乎想起了什麼?我長呼了一口氣,終於解除了一場誤會! 

  被別人誤會,不要怕別人因此時而討厭你.只要你做出正確的選擇,就能解除誤會,走出誤區!

您正在瀏覽: 當我被別人誤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被別人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