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別人相信是一種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別人相信是一種幸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被別人相信是一種幸福 

  人與人之間最需要的是信任,而不是友誼。如果兩個人之間沒有了信任,那麼一樣的分量也只能是半斤八兩。 

  一艘貨輪在煙波浩渺的大西洋上行駛,一個在船尾搞勤雜的黑人小男孩不慎掉進了波濤滾滾的大西洋。孩子大喊救命,無奈風大浪急,船上的人誰也沒有聽見,他眼睜睜地看着貨輪拖着浪花越來越遠…… 

  孩子在水裡拚命地游,他用全身的力氣揮動着瘦小的雙臂,眼睛盯着貨輪遠去的方向,漸漸地,力氣用完了,他想過要放棄,這時他想起了船長那張慈祥的臉和友善的眼神,他憑着自己的信念:船長一定會來救我!同時也是孩子和船長之間的信任促使他鼓起勇氣往前游…… 

  這時,船長發現小男孩沒有了,他毅然決定:返航,回去找小男孩。卻遭到眾人的反對:“別去了,說不准他已經被鯊魚吃了……”船長猶豫了,但還是決定去找…… 

  找到小男孩的那一刻,他已經快沉了,他救起小男孩,小男孩睜開眼第一句話就是:“我知道你會來救我的!”船長跪在小男孩的面前:“我在為我那時的猶豫而感到恥辱啊!” 

  正像故事中的小男孩對船長的信任,堅持到最後,他終於得救了。而船長也被小男孩對自已的信任被感動,從而獲得了莫大的幸福。 

  人與人之間因為有了信任才更加融洽,多給別人一點信任,多個別人一份關懷,讓世界充滿愛…… 

  是啊,一個人能被他人相信是一種幸福。他人在絕望時想起你,相信會給予拯救更是一種幸福

您正在瀏覽: 被別人相信是一種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別人相信是一種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