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簽名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簽名風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再第九周星期二上午。朱校長來我們班宣布了一件事情:把我們班的陳老師調倒5(6)班,由謝老師來擔任我們班的新班主任。有些同學對陳老師的感情深厚,聽了這話差點哭出聲來呢! 

 謝老師一上我們班電影一節課就動手打人,還把一個同學的書包給剪了。第二節課陳老師來我們班看一看我們這些同學,同學們都告謝老師的狀,還頂着門,不讓陳老師會去。謝老師來了才趕走這些同學。 

 由於很多同學對陳老師的感情深厚,於是,我們班的陳玉淼同學拿來一張信紙,要求我寫一封信給校長,讓他把陳老師調會來,再發動全班簽名保證以後不會在課堂上講悄悄話,也許這樣能挽回陳老師。 

 簽名開始了,並且這節課是體育課。班長出去都把在丟沙包、跳繩的那些人趕回來簽名。同學們搶來搶去,差點把信紙弄壞了。班長說:“別急,排隊,排隊,一個一個着來。”我在一旁指揮着:“俊豐,你排迪帆後面;喂,張俊別插隊,跟到翠清後面......簽到一大半的時候謝老師當場沖門而入,把我,陳玉淼,,還有班長。她問:“是誰發動簽名的。”同學們都說是陳玉淼。就這樣,結果半個鐘頭的“審問”,最終查到了罪魁禍首---陳玉淼。就這樣,一個小小的風波過去了。 

 到最後陳老師還是沒被調回我們班,一直讓這個嚴厲的謝老師擔任我們班的班主任。

您正在瀏覽: 簽名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簽名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