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長簽名的意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簽名的意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家長簽名的意義 

 家長簽名對我們來說並不陌生,每當我們做好作業,記事本上必定會有家長簽名。可你們是否忽略了家長簽名的意義?難道家長簽名是一個符號嗎?不!不!不!家長簽名的意義是在於我們做好作業,家長是否檢查后而簽名。 

 難道老師是想看我們家長的簽名嗎?老師看的是我們每項作業都認真完成,家長認真檢查我們的作業。有些家長認為沒有時間來檢查,自己太忙了難道忙得比老師還要忙嗎?可就不能抽出一點點時間來檢查孩子的作業。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我也犯過一次這樣的錯誤,可那一次的經歷使我終身難忘。老師布置的作業中有一項默詞,可我卻不以為然。第二天老師查默寫本時,我便漏了餡。現在有些同學還在為自己逃避作業,騙家長成功而成功洋洋自得,可我卻誠懇地對你們說:“不要繼續下去了,你們這樣是在騙自己啊!” 

 請大家再次認識家長簽名的意義吧!

您正在瀏覽: 家長簽名的意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簽名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