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簽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簽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簽名 標籤:簽名作文

今天,我拿着一張考砸了的試卷垂頭喪氣地走回家。想起昨天是高高興興地捧着一張滿分的數學卷子回來,還被爸爸媽媽表揚了一番,心理可是無比的高興。可是——卻沒想到今天的語文考試卷上寫了那麼多的錯別字,那麼讓人傷心。在昨天沒有做好心理準備,今天一腔熱情潑上了一盆冰冷冰冷的水,心頓時被冰住了。 

  我很矛盾,害怕媽媽為我傷心,害怕爸爸對我失望……因為我是帶着爸爸媽媽的希望參加這次考試。這個信用就這麼快結束了,這個希望就這麼快被冷水潑滅了。我想撒一次謊,就一次而已,但轉念一想這樣會讓爸爸更失望,讓媽媽更傷心。我立刻就後悔這樣的想法了,我準備了一下,鼓起勇氣讓媽媽來教育我。 

  我拿着試捲走到媽媽面前,小心地展開給媽媽看,耷拉着腦袋等着媽媽的簽名。但媽媽從頭到尾看了以後,就把名簽好,並用鼓勵的眼光看着我。 

  霎時,冰融化了,媽媽她一直相信我,相信我能汲取這次的教訓,下次不犯同樣的錯誤。 

  指導老師

  駱群

您正在瀏覽: 簽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簽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