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簽名事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簽名事件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晚上,兒子背着父親與圍裙媽媽偷偷起床玩電腦遊戲。一路拼殺到凌晨兩點多,直到圍裙媽媽起床去衛生間,他才關掉已經燙得能烤熟雞蛋的電腦,爬上床睡覺。 

  星期一下午,兒子學校舉行了期中考試。可憐的兒子因為晚上玩電腦, 下午眼皮便開始下垂,一副昏昏欲睡的狀態。當考試捲髮下來的那一刻,他的眼皮子重重地壓了下來,像鎖上了一把大鎖,睜也睜不開,他這時的腦袋重似千斤,脖子再也支撐不住那沉沉的頭了,“砰”地一聲磕在了書桌上,繼而發出了細微的鼾聲。可想而知,這次兒子的成績是多麼的慘不忍睹! 

  回家的路上,兒子慢吞吞地挪動着那似灌滿了鉛的雙腿,那速度簡直可以與蝸牛媲美!看他那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一猜就知道,準是老師叫他爸在試卷上簽名,果真不錯,兒子的考試卷上的大錯連篇,小錯不斷。整一個零鴨蛋!要知道,他離考試時間還剩十分鐘時才醒來。老師讓他爸簽名,同時也想讓他爸狠狠地修理他一頓。這可怎麼辦呀?爸爸見我考得那麼差,肯定會問我為什麼會這麼差,我說是因為考試打瞌睡的話,他又會問我為什麼打瞌睡……這樣問下去,還不是會讓爸爸知道我玩電腦的事,讓他知道了網線還不得被他拔了?這到底怎麼辦呀?兒子心裡犯起了嘀咕。算了,不管了,先回家做作業,做完了再想辦法。 

  沒想到兒子也是一個患有“健忘症”的人,他把作業完成後,壓根兒就沒想啥法子。看,他正坐椅子上考慮明天拿什麼絕活到學校里去炫耀一番。啊哈,有了,現在學校里不是流行簽藝術字嗎,我何不矇著眼簽,震一震他們?說干就干,他在地上鋪了幾張白紙,又拿來布條往眼睛上一蒙,便揮筆在紙上飛龍走蛇。 

  正巧,爸爸走進書房剛想問兒子的成績如何,就看到兒子矇著眼在白紙上龍飛鳳舞,一時也來了興緻,想與兒子一決高下。“先來熱一熱身”,說罷,他將兒子趕離白紙,自己全副武裝,提筆上陣。 

  兒子一看這陣勢,頓時來了主意。他乘爸爸簽名熱身之際,將卷子塞到爸爸的筆尖下。不知情的爸爸還以為這就是白紙,迅速簽好一個瀟洒的個性簽名。兒子在一旁捂着嘴“哧、哧”偷笑;看着簽名大功告成,兒子又捂着肚子笑地滿地打滾。 

  爸爸覺得自己寫得差不多了,便伸手要去解布條。兒子一見連忙把卷子拿來,塞進書包。爸爸手端着白紙欣賞着自己的傑作,一點兒也沒注意兒子的這一舉動,說不定他連自己為什麼要進兒子房間都拋在了九霄雲外了呢!

您正在瀏覽: 簽名事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簽名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