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吃貨的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貨的幸福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要知道,當你和同桌同為中了吃貨的雙黃蛋時,那上學便是天大的幸福。

  饅頭大作戰

  早上圍着圍巾,手裡捏着饅頭,嘴裡呼出的全是白花花的熱氣,想起昨天同桌一臉可憐地望着我

  將一斗大的饅頭吃掉時直咂嘴的模樣,我愣是腦袋一熱,在距上課只有2分鐘的情況下一路小跑過天橋給她買饅頭。踩着上課鈴踏進教室門,全班驚呼我的“早到晚到不如準時到”,同桌正雙手不斷摩擦,一面哈氣。我萬分得意地拿出饅頭在她的眼前晃悠,體現自己是多麼為她着想,誰知她居然華麗麗地從抽屜拿出兩個老面饅頭,某女頓時石化,默契啊!

  歷史課上,標準的兩枚“理科女”表面上聽課相當認真,同桌還不時地點頭接話:“恩。”“把馬克思主義帶到中國。”“很有利。”……餘光早已瞄到桌內,迅速摳出一小塊饅頭塞到嘴裡,相視一笑,比誰摳的多,再摳一塊,再相視一笑。天曉得後座的人是以怎樣驚訝的神態望着這天造地設的一對吃貨一節課如何在不被老師發現的情況下把兩個饅頭吃掉。

  事情遠不只如此。

  同桌愛吃糖,愛吃各種糖,某日,同桌正為剛發下的卷子上那華麗麗地躺着的滴着同桌心血的分分而“垂淚涕泣”,我愣是不知好歹滿臉興奮地往她手裡里塞了個“大白兔”。

  同桌萬分低落地看了眼手裡的糖,慢吞吞地撕開包裝袋,又慢吞吞地放入嘴裡,一切都那麼“慢吞吞”。

  “好吃誒!”同桌猛地兩眼放光,淚還掛在臉上吶。

  “你不難過了?”轉變地也忒快了點吧?

  “對哦,難過。”說完又繼續低下頭“涕泣”。

  “真是一吃貨。”後座一臉無語。

  我轉過頭,仔細地數着手中的糖,一共12個,同桌剛剛吃了1個,還剩4個……

  江西師大附中高一:淺洛格

您正在瀏覽: 吃貨的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貨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