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級里的吃貨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里的吃貨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班級里的吃貨們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趙俊凱

  俗話說得好: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在我的補課班裡的每一個人,都是不折不扣的大吃貨,而且每一個吃貨都是胖子。下面就請他們閃亮登場吧。

  首先介紹一下我自己——一個大胖子。鄙人可謂當之無愧的天下第一大吃貨,無論是上學放學路上,上課時間,還是下課課間,玩電腦時,寫作業時……基本除了睡覺,無時無刻不在吃東西。我經常在上課時吃零食,雖然有被抓住罰寫作業的危險,但我還是無所畏懼毫無顧忌地吃,用我們英語老師的話說就是往槍口上撞。每次被老師發現都會被罵的面目全非,可我總是振振有詞地跟老師狡辯,任老師有三寸不爛之舌,也被我頂得啞口無言。所以老師怒火中燒之後對我“恨之入骨”,只要抓到我就恨不得罰死我。我是不是一位很有才的吃貨?

  這第二位吃貨就是周曉涵。她是家裡的寶貝女,每天都帶好多零花錢來買零食。說到她吃零食的方法,那真是膽大包天,連吃貨界的人都會覺得駭人聽聞。上英語課時,她竟明目張胆地吃得津津有味,嚇得我都心驚膽戰面如土色了。當然了,她如此“囂張”也是有原因的。她是三好學生,學習超級棒,即使被老師抓到也不會被罰,警告而已。如果沒有人贓並獲,老師就會說是我吃的,任我如何解釋也無用——我倆是同桌啊!真是比竇娥還冤哪!

  第三位吃貨是小王同志,大家都稱他為王胖,但其實我要比他胖。王胖每天來到補課班的第一件事就是吃,還沒等屁股坐穩凳子呢,他的嘴巴就開始工作了。和別的吃貨不一樣的是王胖不會在上課時吃零食,也從不出去買東西,他的食物都是在來時的路上採購的,背包里還有一些庫存。可能他覺得再出去買會很累吧,他比較懶得走路。

  哎呀,我們班還有很多吃貨呢,由於時間關係,下次再為你們介紹吧。拜拜!

您正在瀏覽: 班級里的吃貨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里的吃貨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