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乒乓球的秘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乒乓球的秘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發現是給自己一個展現的機會,發現是給自己一個創新的機會,發現是可以讓自己了解事物的機會。只要你善於觀察,許多事情都可以知道它的奧秘。 

  乒乓球大家都認識吧!在乒乓球中有一個密秘,想知道乒乓球的秘密你就應該懂得熱脹冷縮的秘密! 

  在一個偶然的星期天,爸爸和幾個朋友在一起打乒乓球,我是裁判,勝負是由我來負責,當然如果只有我自己而以其它人一定覺得很不服氣,所以還有我的好朋友珍珍來決定。從台上拿出乒乓球,便開始了激烈的比賽,乒乓球你推我擋,看了都讓你眼花繚亂。突然,爸爸來個展翅高飛把叔叔給打下了,誰知球“咚”的一聲落下來,出忽我的意料。“夷”球怎麼了,我說。我走過去拿起球,球凹了下去。出現了一個疑問,到底怎麼回事呢?球打完了以後,爸爸叫我到大廳去說要交給我一個神聖而有趣的任務,什麼任務啊?我感到很奇怪,走到大廳,爸爸給了我一個凹下去的乒乓球,說:“給你一個考驗自己的機會,怎麼辦才會讓球回到原樣呢?這給問題交給你自己去想。”我拿着乒乓球苦想了三天三夜,吃東西在想,睡覺在想。在一個偶然的機會,我正在煮開水,弟弟拿着那壞的乒乓球在玩,突然乒乓球不見了,弟弟東找西找,怎麼也找不着,突然我的開水變得水花四濺,發生什麼事了?我探頭看開水,乒乓球落進開水裡,我拿出乒乓球一看乒乓球上凹下去的地方不見了,我感到很好奇,走進我的房間拿出我的《百科大全》,書上給了我解釋,乒乓球凹下去的地方又凸上來是因為熱脹冷縮的氣象。我高興極了,連續試驗了好幾次。我終於發現了乒乓球的秘密。 

  同學們,相信你們家也有凹下去的乒乓球吧!現在全社會開展了環保,這不也是環保之中的一種嗎?你想讓乒乓球能夠用了再次用嗎?不防你也來試一試。

  發現,是給自己體現的機會,只有善於才會取得成功的那種滋味!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乒乓球的秘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乒乓球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