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刺”激詹姆斯:我不想看冠軍頒獎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刺”激詹姆斯:我不想看冠軍頒獎禮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刺”激詹姆斯:我不想看冠軍頒獎禮 標籤:想看見你的笑作文 我不想長大作文 我不想畢業作文 我不想失去作文

第一次總決賽的回憶,對於詹姆斯來說無疑是苦澀的,“小皇帝”並沒有成功登頂,他所率領的克里夫蘭騎士隊以0:4的比分慘淡收場。而在這4場比賽中,詹姆斯的表現也只能用稚嫩來形容。尤其是在第4場比賽,他30投僅10中,雖然得到了24分、10次助攻,但多達6次的失誤率讓他顏面無存。而更讓大家嘆息的是,這些失誤多發生在關鍵的第4節比賽,兩次將球運出場外,兩次在比分就將追上時,放了馬刺一馬……難怪賽后美聯社在評價詹姆斯時表示:“客觀地講,詹姆斯還稱不上王者。” 

  當人們在東部總決賽中看到詹姆斯獨砍48分的驚人表現時,難免對他的首個總決賽之旅充滿了期待,但現實是殘酷的,馬刺沒有給詹姆斯任何的表現機會。在整個總決賽中,詹姆斯的命中率只有36%,“我知道自己能夠打得更好一些的。”如果我能打得好一點,球隊也許會有更好的結果。”正當詹姆斯還在痛述自己不足之處時,賽場中央馬刺全隊已經在尖叫聲中享受他們的頒獎禮了,“我甚至於不想回頭看馬刺的頒獎典禮。”在歡樂音樂的“刺激”下,鬱悶的詹姆斯飛快地逃回了休息室,這個時刻,他成了全世界最孤獨的人。 

  le

  bu

  lang

您正在瀏覽: “刺”激詹姆斯:我不想看冠軍頒獎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刺”激詹姆斯:我不想看冠軍頒獎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