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45分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45分鐘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下課了,同學們如蜂湧般的湧出教室。我和麗君依舊保持着原先的記錄,在班裡依舊走得最晚。面對窗外無邊無際的黑暗,我的腿軟了,心“咯噔”一下提到了嗓子眼。我可沒那手電筒,這可怎麼辦?我天不怕,地不怕,就怕窗外那黑呀!還好,我長吁了一口氣。因為我忘了我身邊的一個勇士—麗君。我和她依偎着,面對黑暗又空蕩蕩的走廊,彷彿身後有一個人在跟着我們,我和麗君一路狂奔。

  到了村頭,我朦朦朧朧看見前面好似有一黑影。oh,天哪!我和麗君拉着手,嚇得我們連話都說不清了“…麗…君,他…來找…找你的吧!”只見那個“幽靈”緩緩朝我們走來,風把她的衣服吹的飄飄揚揚的,彷彿它正在半空之中。看着那個面目猙獰又兇狠的“幽靈”,我……突然那“幽靈”說話了“麗…君”媽呀,它是來找麗君的。我無情的丟下麗君狂奔在回家的路上。只見那個幽靈對着我狂奔的背影說“樊迪,你媽在衚衕口等你呢—”聲音在整個巷口回蕩,我依舊狂奔,因為我是真正的怕黑主義者呀!不僅怕東風的鬼,還有西方的木乃伊呀!但一想到媽媽在巷口等我,我便有了足夠的勇氣,速度明顯提升。走進衚衕里,面對我的仍是一團漆黑,就在我心裡空蕩蕩的時候,“啪”一束光直射我的心裡,流入我的血液,我定睛一看,是媽媽,是媽媽,是媽媽佇立在我家門口,像是一位衛兵,在等待着戰友的凱旋。她身上只披了一件並不厚的大衣,只穿了一件睡衣!風打亂了她的頭髮,她冷得不停地在門口踱步,但卻扔不回家。看到這種情形,突然一種莫名奇妙的感情湧上心頭,我立刻叫了一聲“媽—”,“哎·”媽媽答應了一聲。我怕黑的恐懼完全消失。帶我走到媽媽面前,才看清了她那年輕秀麗的長發,不知什麼時候變得滿是銀絲,還有媽媽的臉,曾是圓潤的如一塊美玉一般為何現在是爬滿了皺紋,媽媽把身上的大衣披到我身上,但我看了一眼處在寒風凜冽的媽媽,說“媽,你穿吧。”“我不冷,倒是你,最怕冷了,今天怎麼回來這麼晚,都8點45了,不是8點放學嗎?”“8點,不是呀,是8點20放學·”“我8點就在這兒等你了,下一次8點20分再來等……”

  45分鐘哪,我的母親,對於一個身體素質好的人在寒風凜冽中穿一點衣服已經很棒了,更何況我那瘦弱經風的母親。45分鐘,45分鐘……

  山東省菏澤市鄆城縣玉皇廟鎮初級中學初一:樊迪

您正在瀏覽: 45分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45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