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寶貝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寶貝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個小寶貝,你知道它是誰嗎?它,就是我養的螃蟹。

  上個星期六,我和媽媽在我家附近的一條小河邊,發現河岸有許多小洞,我驚奇的看着,心想,這些洞中有什麼呢?忽然一隻螃蟹從洞是冒了出來,緊接着,又有幾隻螃蟹伸出了自己巨大的鉗子,原來,這是螃蟹洞,看見它們橫行霸道的樣子,我和媽媽輕而易舉的就捉了幾隻回家。

  自從它們成了我的手下敗將以後,我一直把它們當成我的寶貝養着。我發現,它們是橫着走路的,還發現,它們什麼都吃,小魚、小蝦、小蟲、魚乾、蝦干、螺螄、蚌肉和一些草食……經過媽媽解釋,我才知道,螃蟹是雜食性的,比我還不挑食呢!

  它們長着巨大的鉗子,八隻又細又小的腳,飛快的橫爬,像是要趕飛機的遊客們。

  每當我來到這條小河邊,都會見到四通八達的螃蟹洞,它們用巨大的鉗子向我招手,好像在說“你好!你好!”。

  廣東廣州番禺區石基小學三年級:雪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寶貝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