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寶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寶貝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最喜歡收藏東西,把它們放在一起,有時拿出來看看,還會勾起童年的回憶。

  記得有一次,爸爸給我買了一盒巧克力,它是裝在一個金色的百寶箱里,外面還有一把鎖,要吃巧克力的時候,就拿出小鑰匙,把它打開就行了。不久,巧克力吃完了,爸爸準備把那個金色百寶箱扔掉,可我卻想起了以前老師送給我的小獎品,正愁沒地方放呢!

  從此,我便把我心愛的寶貝全部放在這個百寶箱里,有的是我心愛的小玩具,有的是同學送我的小禮物,還有的就是老師送我的小獎品。我都一個一個整齊地放在一起。還用小鑰匙鎖起來,不讓父母碰,怕他們碰壞了。我還把小鑰匙藏起來,不讓父母看我的寶貝。

  有一次,我連自己把小鑰匙藏哪兒都忘記了,只好叫爸爸媽媽和我一起找,開始時怎麼找也找不到,我都快急哭了!最後才在一個小袋子里找到……

  現在我的金色百寶箱里已經收藏了許多寶貝。雖然對於大人來說只不過是一些不起眼又沒多大用處的小玩物而已,但是對於我來說它們都是我的寶貝,我的童年!

  福山五年級:倪冰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寶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