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功能黑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黑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發明一種多功能黑板,這樣的黑板有許多功能,樣子也很美觀,你想知道嗎?

  多功能黑板是一塊屏幕可以擴大縮小,這樣就不會佔據教室的空間。屏幕的右上角有一個微型電腦,上課,哪些同學不守紀律,電腦能看的一清二楚,會把不守紀律的同學的名字出現在顯示屏上,這樣既不打亂老師上課,同學們也會自覺地認真聽講。

  多功能黑板還可以將老師上課講的重要內容出現在屏幕上,這樣老師就不用再花時間拿粉筆去黑板上寫。如果老師課後要出題目給同學做,可以按下屏幕下方的學習鍵,這樣,就會出現老師所需要的合適的題目。學習鍵右邊是方格鍵和圖畫鍵,寫字鍵,這樣,出黑板報的同學就輕鬆了。

  多功能黑板還能發出聲音。上英語課時,有的同學發音不準,老師就把這個單詞用筆框住,然後按“讀出”鍵,黑板就會發出最標準的讀音來。上語文課也一樣,老師再也不會得咽喉炎了。只要按一下按鈕,黑板就像一位忠實的助手,讓念什麼就念什麼,讀音標準洪亮。

  我設計的多功能黑板還能調節室內溫度,夏天比開空調還涼爽,冬天比躲在被窩裡還暖和......

  多功能黑板不僅是老師的助手,還是同學們的知心朋友。這樣的多功能黑板吸引你嗎?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黑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