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起這件事就痛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這件事就痛心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想起這件事就痛心 

  一年有365個日出,每個日出都是一個往事,有的像光芒四射的太陽,讓人忍不住反覆回味;有的像被烏雲遮住的陽光,讓人心裡沉甸甸的。 

  對於我來說,每一個往事都是光芒四射的,但世上沒有永遠開心的人,我最終看見了失去光彩的太陽。 

  一個偶然,我看到了一個視頻,那名稱赫然寫着:小浣熊被活生生剝皮后掙扎回頭看自己身體!從視頻名稱我就知道,這會是一個血腥殘酷的畫面,我一直在糾結要不要打開看,然而我知道,正如天空不會永遠是燦爛的陽光,我將看到的畫面會像烏雲一樣壓迫我的心,但我無法選擇逃避,終究要去面對這些不願面對的殘酷。 

  首先引入眼帘的,是一群可愛又豐滿的小傢伙——浣熊,不過,它們沒有我們想象的活蹦亂跳,而是不安的在籠子里到處亂跑,兩隻葡萄樣的小眼睛驚恐的打量着四方,這時來了一個人,小浣熊們馬上縮到角落裡。這個人揪出一隻小浣熊,使勁兒的往上摔,直到摔暈為止。然後拿來一個斧頭,殘忍的剁掉它的四肢,然後掛起來準備剝皮…… 

  我閉上眼睛,不敢想象接下來血腥的場面,那一刻我幾乎全身發抖,為什麼,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做?我在心裡大聲地質問。 

  當我再次睜開眼睛,看到的是一隻被剝了皮的小浣熊躺在車上,喘着一絲微弱的氣息。全身慘不忍睹,一根根骨頭凸出來,血一滴一滴流下來,而地上,他和同伴的血已經彙集成一片。他艱難地睜開眼,掙紮起來,然後回望了一眼自己血淋淋的身體,最後,閉上眼睛,帶着對人類的仇恨走了。也許,這個世界給他的最後一絲記憶,就是自己血淋淋的身體吧! 

  被活生生剝皮的,不只是浣熊,還有兔子、田鼬……人類這樣做是為了什麼?就是為了供一些人穿大衣,他們穿大衣或是為了保暖,或是因為參加節目需要,又或者就是為了炫耀,為了趕上潮流,可他們穿上大衣的時候,他們會不會知道,有多少無辜的生命因此而喪失?! 

  這段視頻至今仍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里。我剋制自己不去想它,可每看見商店裡的大衣,我總會想起那個場面,那小浣熊的慘叫,最後那無助、絕望、仇恨的眼神,地上那一大灘的血跡。這時,我彷彿嗅到了濃濃的血腥,我的心會狠狠地疼。“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這種悲劇也許依然在發生,但我相信總有一天,這種悲劇會結束,總有一天,動物和人類都能過上安寧祥和的美滿生活! 

  

  武漢鋼城一小 六(6)班 林雨? 

  指導老師 李春梅

您正在瀏覽: 想起這件事就痛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這件事就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