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烏龜

安徽肥東實驗小學

  王興卓

去年暑假,我的媽媽幫我買了一隻小烏龜,這隻烏龜和一般的烏龜不同,因為它不怕人。

這隻烏龜的頭上有三條翠綠色的條紋,看起來很精神,充滿了活力。

這隻烏龜吃食的時候,先用鼻子碰一下食物,確定沒有危險,然後就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有一次我把幾隻活的小蝦放在烏龜盆里,一開始,烏龜準備去碰它,可是被小蝦用鉗子夾了一下,烏龜連忙向後退了幾步,然後仔細的觀察。慢慢的,烏龜知道它不具有傷害力,便一下咬住小蝦的尾巴,吞了下去。

我還做過這樣一個試驗,我把烏龜翻過來放着,看它是如何翻身的。烏龜發覺自己翻了過來,就把頭往地上一頂,“啪”的一聲,烏龜翻了過來。我感覺它很聰明。

這隻小烏龜真可愛,我以後要好好的把它養好。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