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烏龜

  中山小學四(二)班 姜翔皓

  今天放學回家,媽媽給我買了只小烏龜。因它的價格是15元,名字乾脆叫“烏龜15”。

  我仔細打算量着這隻小烏龜,發現它總是縮頭縮腦,一聲不吭,它的頭、四肢,還有小尾巴縮在裡面,不出來,我還發現龜殼的下面還有一隻“大眼睛”,真好看。

  下午,我想來逗逗小烏龜。我低下頭看看小烏龜對它說:“‘烏龜15,’太陽曬屁股嘍,趕快把頭伸出來吧!”可它卻毫無動靜,好像把我的話當耳邊風。我生氣了,把小烏龜的四肢拉來拉去,我又發現如果你用手碰它的前爪的頭,這一頭會縮小到更裡面,而前爪另一頭的爪會向外移。

  第二天一早,因為我要上興趣班,沒有觀察小烏龜,直到中午12點多我才發現烏龜開始爬了四十幾厘米,我心想:這下,“烏龜15”終於“醒了”了。

  於是,我決定和“烏龜15”“PK”一下。我先把小烏龜的前爪的一頭拉出來,這下,“烏龜15”可發火了,它突然把四肢伸出,頭和尾巴也伸出來了,它的爪子往我的手爪去,這下我可害怕了,把它扔了一邊。

  哈哈,小烏龜真是太可愛了,逗烏龜玩成了我快樂的源泉。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