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一個挺拔的鼻子,一張紅通通的櫻桃小嘴,一笑起來臉頰中間就露出兩個小酒窩,雖然算不上美若天仙,但也是百里挑一了,她就是我的同學。

  她的成績好,這時眾所周知的,而且她是一名學習委員,可能你會問:她負責任嗎?這點是肯定的啦,身為學習委員,就應該負起檢查背書、默寫、預習的責任,她工作是一絲不苟的,每次工作時,她向來是一個都不放過,公私分明,可能心裡在默念一句話:學習非常重要,但是集體的事情更重要。

  她不僅學習好,而且樂於助人。有一次,一個同學遇到了難題,向她請教,她就像一位小老師,仔細地給那個同學講題,直到他明白為止。

  她又像一個小迷糊,問題無處不在。一次,我在教室里做着作業,她偷偷溜了過來:“琳熙,這是什麼意思?”我被嚇了一跳,一看是她,心裡才平靜下來,接着給她講起來,“可是,我還是不明白。”唉,這個小迷糊。

  不過,她的迷糊,給她帶來了誤解。一天,老師正滔滔不絕地講着作業,她覺得有一題很奇怪,於是便轉過頭去問,老師誤以為她在說話,便說:“唐璐,不要多話。”她連忙轉回了頭,被誤解的感覺很委屈吧。

  你們猜出她是誰了嗎?不錯,她就是大名鼎鼎的——唐璐。

  四年級:張琳熙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