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也隱了,夢也醒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也隱了,夢也醒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花也隱了,夢也醒了 標籤:醒了作文 夢醒了作文

  怎麼獨自站在斷橋邊?怎麼手拿一束藍櫻花?天氣如此殷憂,是黎明還是黃昏? -----無處問尋

  心憑直覺,應是秋季,那怎麼有藍櫻花?怎麼穿百褶裙?怎麼還張望着什麼?那是我嗎? -----無處問尋

     低頭嗅着花兒芬芳,一陣清風?一陣花香?把我從夢境吹至現實,這所謂夢想照進現實?

  相信夢的人是夢幻的,相信花兒的人是多情的,那麼女兒豈不是多情夢幻的?

  剛才的夢兒算是夢嗎?沒有開始 ,只有結束。   應該不算,一切只有滿腔的疑問。  

    人生是一面映不出人的鏡子。這還算鏡子嗎?   總是很夢幻,人生或許應該真實點。

    夢裡花落知多少?夢中的夢想是你心中所想。   有人說夢是飄幻的,虛無飄渺,就像天上的浮雲,讓人摸不到邊。

  實際夢是最真實,最不容欺騙的,告訴你內心的隱憂。

    虛幻也罷,真實也好,夢總是內涵一種朦朧美,這是無可厚非的。   或許當你夢醒之後,再看過去,有一種朦朦朧朧的美意。

    花也隱了,夢也醒了

您正在瀏覽: 花也隱了,夢也醒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也隱了,夢也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