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六(2)班

  唐鈺 

  我有許多好朋友,但是印象最深的是我的好朋友__唐珍! 

  她圓圓的小臉,兩條濃濃的眉毛下有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下有着一雙能說會道的小嘴!她喜歡穿一身潔白的衣服,遠看像一個天使!她這個人心腸很好,還樂與助人。

  有一次,我和唐珍約好一起去玩,我們一起玩的高興,忽然幾聲雷嚇了我們一跳,我們便往回跑,沒跑多遠就下起了傾盆大雨,她見這幅場景,馬上脫下自己的上衣給我躲,她卻自己走回家了,我望着她那身影,臉不覺地紅了。第二天聽她媽媽說她病了。 

  還有一次,我家剛出生的小貓爬上樹下不來了,我們一家都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我們一邊在樹下安撫小貓,一邊想着辦法解救小貓。小貓也害怕得發抖。唐珍剛好路過。她問:“怎麼了?”我說:“都怪那隻狗,追着我的小貓不放,我家的小貓一着急爬上樹上就下不來了。”唐珍聽罷馬上脫了上衣爬上樹,我在下面喊道:“你小心啊!”終於,我的小貓成功地解救下來了。我抱着小貓正要向唐珍道謝,她卻不知去向了。 

  瞧!我這位朋友怎麼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