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座落在風景秀美的鳳鳴湖畔,地處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是一個美麗的大花園。我就讓你飽覽一下我們校園的美景吧。

  走進校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奇特的“希望”雕塑噴泉。正前方是氣派雄偉的教學樓,清晨,教學樓里傳出同學們郎朗的讀書聲,洋溢在整個校園裡。左邊是寬闊的操場,外圍有四百米的跑道,中心有綠茵茵的足球場。每到體育課或課間休息時,同學們就爭先恐後地奔向操場,快樂地遊戲着。教學樓與操場的後面就屬我最喜歡的小樹林了!現在正值春天,小樹林內到處洋溢着春天的氣息。你看那邊,有一株白玉蘭。白玉蘭樹斜斜的伸展着枝幹,無葉無綠,只是一朵朵白的有些清透的花朵在春陽下朵朵優雅寧靜的綻放。一片片潔白如玉的花瓣,一絲絲星星點點的花蕊,一個個灰色的花柄,組成了一朵潔白芬芳的玉蘭,是如此的輕盈而又美好。那白的有些溫潤的花瓣,隱隱的帶着些香氣,雖不濃郁卻也清新自然。在玉蘭花旁邊種植了許多的桂花樹,它才剛剛抽出嫩芽,綠里透着黃,嫩得鮮翠欲滴。桂花樹過去一點有一個小斜坡,斜坡上種滿了迎春花。迎春花的花瓣是嫩黃色的,分為兩層,都有六片花瓣,它們密密麻麻的擠在一起,滿眼都是黃色。有的花從枝丫中抽出了,露出嫩黃色的花蕊來。有的花卻已經開放不少時間了,招徠蜜蜂、蝴蝶。有的花苞含苞欲放,看起來馬上要脹破似的……小小草也從土地里探出了頭來,綠油油的,裡面夾雜着一些五顏六色的小花,煞是好看。課間休息的時候我就和同學在這裡談心,做小遊戲,累了就欣賞這裡香嫩的花朵;有時隨着微風吹動把花香散發到每個教室里。

  美麗的校園,我們每個同學都要愛護它,創造它,使它更加的美麗!

  四年級:萌貓898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