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真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真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走在田間的小路上,望着那在陽光照耀下的山崗里,看見的是漫山遍野的野花,讓人心曠神怡。 

  在烈日之下,去綠樹成蔭的小河裡游泳、嬉戲,是最好不過的避暑方法了。並且可以抓魚,撈撈蝦,回來又一餐可口美味的佳肴,何樂而不為呢? 

  無聊時,可去爬爬那風景秀麗的高山,在路上,可摘些野果嘗嘗,甜酸甜酸的,既能解渴又能消飢,可謂是一舉兩得。爬上了山頂,遼望着田野鄉間,看着稻田裡金黃金黃的稻穀,頓讓你神清氣爽;看着鄉間那縱橫交錯的田間小路,便讓你讚嘆不已…… 

  夜深人靜時,你仰頭高望,便可以發現那星羅棋布的星星,一閃一閃的,似乎在淘氣的與你做鬼臉呢! 

  啊,真美呀!有那詩情畫意的田野鄉間;漫山遍野的野花;清澈見底的小河;連綿起伏的山峰。快來吧!美景等着你!

您正在瀏覽: 鄉村真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