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百變老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變老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爸是個什麼樣的人呢?這個……可不好說,因為,他和孫悟空一樣喜歡變,請我慢慢給你道來吧!每天清晨,老爸成了“家庭主夫”掌管家裡的伙食(因為老媽不會做飯,所以做飯這一重大責任就交給老爸了),不僅是早餐,午餐、晚餐老爸也全包,一日三餐,老爸變着花樣給我們做,那味道倍兒棒,可以說是“此餐只應天上有,人間哪得幾回嘗?”早餐過後,老爸搖身一變成了大老闆,一會兒賣東西,一會忙這忙那的,那認真的樣子,簡直讓人為他那認真勁折服。晚上,老爸又變回了那個“家庭主夫”。一會拿筷子,一會拿碗、盛飯……不過晚飯過後老爸也不閑着,算算賬,燒燒水……一切都是老爸操心。唉,我那操心的老爸,一會都停不下來,簡直成炫邁的代言人了,這時我總是會對老媽說:“老媽你太懶了!”可老媽總是美名其約的說:“懶人有懶福。”我頓時無語。這就是我的百變老爸,我永遠愛他!六年級:之最萌主

您正在瀏覽: 百變老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變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