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活出不一樣的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出不一樣的自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都應該有夢,有夢就別怕痛,有雷聲在轟不停,雨潑進眼裡看不清……”聽完張韶涵的這首歌,令我有了很多感想。黑夜,高處……曾經的我,不敢面對這些,我總是捂着雙眼,不敢去看,去想,可真正當你去觀察它,去用心的感受它,你會發現,它們都有一種獨特的美麗。

  黑夜,是一種憂鬱,是一種恐懼,可即使在黑夜中,假如有一點點的幽暗的熒光,也會顯得與眾不同,它不會被黑色掩埋,而它的光芒,則令人為之讚歎。可是如果在夏夜,在螢火蟲成群的隊伍中,還會有什麼意義?自己是不會被“複製”的,那麼,就不要依舊活在平庸的生活中。

  高處,當我們俯視地面時,那些如同螞蟻一般的人和物,以及高度,總會讓人感到恐懼,可是,難道不知道嗎?你是獨一無二的!在高處,許許多多的人和物被淹沒,可是你站在高處,那麼突出,你為何還要恐懼?!為什麼,不試試看,在周末的清晨,登上山頂,即使汗流浹背,當你在山頂放聲高喊時,是何嘗的爽快!

  午後,大雨傾盆,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舒暢。放學了,未帶傘具,與其慌慌忙忙地躲雨,為何不痛痛快快地淋一場,將雙眼閉上,面向天空。讓思想遊走在異度空間,將腦子放空,用心感受一切……你是否感受到了家人對你的關愛,你是否感受到了朋友對你的鼓勵……如果你感受到了這些,即使不需要大雨的洗禮,你也能夠活出與眾不同的自己,以及看到這芬芳的一切。

  嘗試着,尋找着,努力着,追求着,活出不一樣的自己,過獨特的生活!

  福建福州連江縣馬鼻鎮尚德小學六年級1班六年級:林欣悅

您正在瀏覽: 活出不一樣的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出不一樣的自己 暫無評論